網頁

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Six Feet Under~我要去的地方,人人都要去~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frWH6ZCJtyM

Six Feet Under是套很老的HBO影集..想當初是因為看到這個片頭跟配樂才開始栽入這套影集裡的,雖然它的影集內容實在有點OO△△XX;而我個人的習慣是不管後來的劇情如何,還是會堅持看到結局..(雖然,越來越多的影片結局都似乎不算結局....)
之前的送行者放映的時候,一直心心念著要找這套影集出來看結尾,一方面是自從2004年之後我就沒看過電視了(我家沒電視,只有電腦);另一方面是這套影集蠻冷門的,嘉義更少見!很難得在上星期陪朋友去還片時看到,租了回來,看完影集卻一直想著某部忘記書名的小說人物台詞......
~我要去的地方,人人都要去~

2 則留言:

  1. 珍妮的畫像《Portrait of Jennie 》1949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那部老電影的原始台詞沒錯..不過,我是看了蝴蝶的有一間咖啡廳才對這部電影有印象..畢竟那不是我的年代..XDDD

      刪除